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在河北省第三届园艺博览会中囊括全部奖项

农业展会 2019-11-30 17:06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8日,全省瞩目的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在邢台市胜利闭幕,彰显我市历史文化、地域风情、城市精神的唐山展园在众多地方展园中艳压群芳,获得组委会最高奖项-造园艺术综合奖金奖,这是我市首次获此殊荣,同时还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化展演奖。本届园博会唐山展园是省园博会举办以来,投资规模最大,设计理念最新,建设水平最高的一届展园。自项目展开伊始,市政府给予了高度关注,市主要领导亲自审定把关,设计方案数易其稿,将唐山元素巧妙融入园艺作品。建设过程中,我市派出高水平施工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并在色调、风格、装饰上精益求精,为省第三届园博会留下美好的唐山印记。

  在闭幕式上,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对唐山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市抓紧准备第五届园博会相关工作,继续努力,再现辉煌。

  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 唐山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联合承办唐山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