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农产品亮相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5-21 16:53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以“展示辽宁风采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辽宁省日”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世园会园区开幕,我市部分品牌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辽宁省日”活动将持续到5月21日,活动期间,将举办辽宁省优质特色推介会、加工集聚区招商引资推介会、辽宁特色旅游营销和推广、非遗文化表演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经贸、文化、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展示辽宁风采,提升辽宁农业品牌、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辽宁省日”活动开幕式暨辽宁优质特色推介会以及加工集聚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沈阳、大连、营口、锦州、丹东等城市代表和部分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农业产业和涉项目推介。

  我市盛产辽宁优质水产、水果、水稻,被誉为“三水之城”。“营口大米”、“盖州苹果”均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果品出口创汇居全省前列。近年来,我市品牌创建成效显著,全市现有国家级品牌23个,省级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50个,市级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106个。推介会上,我市还向广大客商推介了营口市老边区兴盛养殖场、石佛山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田园综合体、饲料蛋白加工等多个项目。

  推介会后,营口鋆桓生态农业公司、营口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营口“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盖州市团甸镇政府、北京豫华酒类营销公司、北京永胜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在辽宁优质特色展示会上,副省长郝春荣来到我市展区前,了解营口海蜇的养殖、加工、销售情况。

  任正非亮相 回应12大核心关注!美国政客低估了华为力量 5G绝不会受影响!

  5月20日板块复盘:稀土是不可再生的重要战略资源!这些理由支撑稀土价格进一步提升(附图表)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这个时候 考验的是耐心!券商称“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

  周末要闻回顾:央行重提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 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