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盟农博会:儿童乐园区将为六一儿童节准备“

农业展会 2019-05-21 16:56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东盟农博会)将于2019年5月30日-6月2日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期间6月1日为儿童节。为丰富展会的多样性以及为市民提供六一出行新选择,特别设立儿童乐园区,乐园区将给观众们带来新的体验。家长在逛展的同时可以到儿童乐园区,和孩子一同体验DIY制作或其他活动,让观展变得更加有意义且更加温情。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四大板块:亲子互动区、娱乐区、体验区、舞台区。亲子互动区有陶艺DIY、乐高体验、绘画、彩绘等;娱乐专区设有娃娃机、射击游戏等;体验区设有平衡车、汽车绘画、遥控车、遥控飞机等娱乐设施;舞台区每天都有由各大机构精彩的舞台演出。

  (一)亲子互动区:陶艺,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现场制作出的杯子或器皿都可以拿回家使用,即实用又可以体验陶艺DIY的乐趣。绘画展的主题是“建国70周年”,通过与湛江的画室合作,为画室提供画展场地,提高会展的人气,营造氛围。孩子好动的天性和无穷的创造力会给DIY专区带来无限生机与商机。

  1、陶艺DIY:有拉坯体验与拉坯带烧制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只体验拉坯的过程,不可带走成品;第二种方式为现场拉坯后由商家将坯带回工作室烧制,一周之后顾客自行前往陶艺工作室上色后取走成品。

  2、蛋糕DIY: 香甜的饼干和蛋糕是小孩子的最爱,家长与小孩一起动手制作蛋糕不仅加强了小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促进了双方之间的感情,一同感受亲情的温暖。

  3、绘画:与培训机构合作,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开展现场绘画展示,同时,引进Body绘画项目。该项目内容为:小朋友穿上塑料外套,用手蘸取健康环保的颜料,用卡纸和颜料发挥想象力勾勒出轮廓,再由老师领导画出城市夜景图或其他图案。农博会期间,该机构选择一天带领机构学员展示Body绘画,并将作品留在绘画区。

  4、乐高体验:乐高积木是儿童喜爱的玩具,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5、贝壳画:湛江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海产丰富,人杰地灵,孩子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贝壳上绘画出美丽图案,有助于大力弘扬湛江海洋文化。

  6、汽车创作:由荣威4S店提供三至四辆汽车,给亲子现场创作,评比出“最美汽车绘画”。优胜者可获得由大鹏教育提供的奖品。

  1、娃娃机:娃娃机,又称选物贩卖,台湾俗称夹娃娃机,香港称夹公仔机,在国内也叫抓娃娃机,为一种源于日本的电子游戏。日语原名UFO CATCHER。娃娃机属于礼品贩卖机,是大型游戏机里面较简单的一种,是十分受欢迎的项目。

  1、平衡车:儿童平衡车主要针对幼儿设计,锻炼幼儿的平衡能力,宝宝需要用脚持续蹬地来提供滑行动力,是适合2-5岁宝宝的代步、运动和娱乐工具,使其更好的享受运动的快乐,有金属(钢铁、铝合金)+木质的两大类材质,而金属车辆从安全性、操作性、稳定性、耐用性上更高,价格也更贵。

  2、遥控车与遥控飞机:遥控车即可以通过无线电遥控器远距离控制的模型汽车。一般可分为:玩具、车模(R/C)、警用等几类。根据车体的外型又可分为:房车(平跑车)、越野车、大脚车、拉力车、货柜车等。

  据悉,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东盟农博会)是区域性、国际性的农业经贸展会,儿童乐园区的设置有助于丰富展会的多样性,抓住儿童节的契机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农博会中,为与家长同行的孩子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