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涂自胜主持召开招商项目协议商讨会

招商引资 2019-05-24 16:49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涂自胜主持召开太阳能光伏设备生产项目协议商讨会。县投创中心、县商务局、曹庙镇及金合盛光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方(台商)提出的投资条件,逐项进行了解答、对接、商讨,共同草拟了投资协议。

  涂自胜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开诚布公。双方都要以诚相待,把具体想法提出来,沟通成熟后,明确在协议中。二要“牵好红线”。相关单位要尽最大能力为项目落地服务好,优化营商环境;投资方也要积极配合,为项目落地寻找最佳契合点。三要合作共赢。一个项目成功签约,直至建成投产,双方一定是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协议初稿形成后,要尽快上有关会议研究通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