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县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5-28 19:24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张韬在政校企合作暨共建“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希望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洋)5月20日,射洪县人民政府、市科技局、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德阳市举行政校企合作暨共建“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出席并为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中心授牌,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傅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韬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射洪立足“建设全省工业强县和县域经济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始终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政校企合作,扶持企业加快产业技术创新,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2018年,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17.7亿元,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各类技术研发机构5个。四川美丰射洪分公司作为我县化工产业龙头企业,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鼓励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改造升级,经过3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万吨级塑料包装产能,打造了区域包装名牌产品,成为了四川美丰的重要支柱产业。

  张韬表示,一直以来,射洪和四川大学之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校企共建“美丰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基地”,对美丰股份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化工产业、提升科技竞争力意义重大,更是四川大学与射洪“县校合作”的一座里程碑,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高校和企业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科技政策、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为产研院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积极推动政校企合作进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傅强表示,四川美丰已有近三十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和综合实力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四川100强企业”,具有极大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中心”的设立,必将助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以实践科技强国、科技强校的历史使命。同时,也必将在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副县长尹全军、罗爱民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