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决咨委专家来巴中调研改革创新激发县域经济

招商引资 2019-05-20 16:39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4日至15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共甘肃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泽巴足率省决咨委专家来我市调研改革创新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陪同调研。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财政金融组组长、省财政厅原厅长黄锦生,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财政金融组副组长、省审计厅原厅长高仁全参加调研。

  泽巴足一行先后前往恩阳区下八庙镇原乡农庄、观音井镇万寿养生谷、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恩阳中学、义阳大桥等地,实地调研我市乡村振兴、土地制度改革盘活农村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创新融资渠道解决社会事业发展资金短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泽巴足对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泽巴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采取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发展阶段,县域经济已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基石,成为推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县域经济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瓶颈,迅速补齐短板。要抓住利好政策,突出特色和优势,培育一批县域经济强县和生态建设标杆县。要推动实施“小县优城”城市化提升行动,全面提升综合承载能力。

  受市委书记罗增斌、市长何平的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汇报了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王善平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县域经济发展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部基础和实现区域振兴的关键支撑,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改革导向,全面提升县域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水平,推动各区县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竞相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刘军龙陪同调研。(记者 吴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