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5-20 16:38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奋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聚天下英才共建杭州。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出席,戴建平、毛溪浩参加。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安排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汇报,审议了关于服务“六大行动”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意见。

  周江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优化人才结构布局,统筹经济与社会两大领域,既聚焦高质量发展,又围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建设世界名城提供强有力的全方位人才支撑;统筹科技与产业两个群体,大力培养造就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培育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让“创新大咖”与“杭州工匠”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统筹国内与国际两种资源,扩大人才开放,跳出杭州抓人才工作,聚焦海外高层次人才,实现外源力量与内生动能的融合发展;统筹城市与农村两类区域,大力实施人才西进工程,强化农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三农”工作干部队伍的培养、配备、管理、使用,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村工作队伍。要优化资源配置,建好用好高教、科创、产业、会展、数据等人才发展平台,发挥优势、精准发力,切实提高人才引进培育和管理使用的实效性。要深化体制改革,着力解决人才评价“三唯”、科研成果转化难收益难、人才生活配套难等问题,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研发投入、科研组织和成果转化的主体,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周江勇强调,要把党管人才原则贯穿于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本站编辑 洪晓霞摘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