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

招商引资 2019-05-29 15:55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复旦大学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专题培训班。我市组织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各镇街及部分外向型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解读政策、创新方式方法等3个方面65条建议, 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罗长远教授、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综合处处长宋锦标等7名专家教授,精准设置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思路、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集聚创新创业人才等7场专题讲座。通过专家教授对“双招双引”新政策新要求的详细解读,学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抓好课堂授课的同时,我市结合发展实际和上海市双招双引成功经验,甄选上海市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上海聚能湾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园、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等6处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更加直观地看到了与先进地区在发展理念、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差距,找到自身工作的短板弱项,提升学员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能力。

  近年来,我市全力抓实双招双引,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举措来抓,拿出一半人员、精力抓招商,项目招引与建设取得新突破。此外,我市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创新驱动主引擎,通过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政策,全力培育新动能,结出了累累硕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