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方红卫在新任县级领导、中青年干部、优秀科级

招商引资 2019-04-18 22:45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方红卫在新任县级领导、中青年干部、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学习丰富知识实践增强才干共同推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

  “汉中发展前景非常美好,汉中年轻干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在实践中增强才干,共同推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4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为今年春季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科级干部能力素养进修班的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主持。

  方红卫站在全局和长远发展角度,紧扣新时代汉中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主题,从汉中发展的目标定位及其内涵、汉中发展的路径规划、汉中发展的具体举措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市政府工作聚焦“三市”建设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绿色循环、生态宜居”战略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六个三”战略部署,打造“三个六”重点支撑,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工作的深刻道理。

  就如何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方红卫要求,要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增添后发优势。要从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深化认识,积极践行生态立市发展理念,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形成自然生态、生产生态、生活生态、人文生态的良性互动。要坚持以“人”为本,做优人文关怀,广泛开展科技创新,创新和培育产业链,真正实现学研在汉中、颐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要注重融合发展,走好“三生融合”道路,在融合过程中,善用市场化方式、善借成功经验,激发市场活力,提升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生活品质化的水平。要用好改革手段,扩大对外开放,善借资源、善借外力、善于合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汉中日报)

  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 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管理维护市政府网站运维电线*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