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谷川联行招商优势

招商引资 2019-07-11 23:52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提高实体经济发展质量的现实背景下,政府、园区招商引资工作面临更多挑战。一方面,传统招商模式普遍存在有效投资信息少、投资落地效率低、招商引资经费高、招商专业性不强、激励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另一方面,企业投资决策越来越理性和谨慎,投资选址思路已逐步从过去的优惠政策导向转变为产业环境导向。因此,传统招商模式亟需升级。

  谷川联行通过招商项目管理云平台的大数据精准匹配,帮助政府、园区从盲目低效的线下招商转向精准高效的互联网招商;通过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全流程专业服务,帮助政府、园区从粗放模式转向专业招商引资代理新模式,让项目落地更加高效。

  谷川联行为政府园区提供一站式招商服务,推动合作单位实现区域调研、项目挖掘、项目考察、企业谈判直至项目落地,促进项目投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