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吹响人才建设嘹亮号角 绘就人才工作美好蓝图—

招商引资 2019-08-18 21:27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4日下午,一附院在全科医生基地十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人才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出席会议,一附院领导、党委委员、处级干部,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和博士参加会议。一附院院长朱向明主持会议。

  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作了题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进人才强院战略 奋力开创医院“十三五”人才工作新局面》的人才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近三年医院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人才队伍现状。未来三年,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自觉践行发展新理念,扛起党管人才责任,完善人才管理、引进、培养、考核、保障机制,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集聚工程、中青年人才成长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工程、学科带头人培养工程、医德师德建设工程、管理队伍素能提升工程,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人才工作中面上与点上的关系、引进与培养的关系、所有和所用的关系、“待遇留人”与“事业留人”的关系,努力实现人才总量稳步增长,队伍结构持续优化,竞争优势明显增强,使用效能显著提高的目标,汇聚事业发展的巨大动能,奋力开创一附院“十三五”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省级区域综合性医学中心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章尧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具有时代性,对推动医院发展起到重要引领作用。他代表学校党政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分析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创建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阶段,也是一附院建设高水平省级区域综合性医学中心的攻坚时期,要实现战略目标,人才是基础。希望大家以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占得发展先机,赢得竞争、主动。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抓住“观念”这个先导,以人为本重视人才;抓住“引进”这个关口,强化导向抓引进,突出重点抓引进,注重统筹抓引进;抓住“培养”这个基础,多措并举育好人才;抓住“使用”这个根本,优化环境用好人才。希望一附院全体医护员工在学校党政的团结带领下,按照本次会议确立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医院人才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省级区域综合性医学中心,实现“十三五”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向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当前随着健康中国、健康安徽战略的全面深入实施,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一院两区”建设的逐步展开,一附院人才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各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要站在医院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人才强院重大意义的认识上来,密切结合一附院事业发展需要和人才工作实际,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及文件,紧扣报告主题和内容,围绕精准引才、战略育才、灵活管才、科学用才等环节,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运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一附院人才工作向更高质量跨越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九组,围绕人才工作会议报告、《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讨论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高层次人才考核办法》(讨论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登峰”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讨论稿)、《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人才培养——科研能力“高峰”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从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