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杨晓江率队赴北京、杭州、温州等地开展招商工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00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成功举办第三届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争取服饰领域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推进相关招商项目尽快落地,8月22日8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带队拜访考察了北京翼丰服饰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意法集团、大象集团等企业和行业协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22日下午,杨晓江一行考察了翼丰服饰右安门旗舰店,与公司董事长杨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翼丰服饰是经营高级女装及时尚男装的集成店,凭借其特有的销售模式及高端服务,四家零售店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以上,毛利率达70%。杨晓江表示,在当前实体零售普遍受到互联网冲击的时代,翼丰服饰的经验模式值得学习推广,芦淞区正在打造服饰产业新生态,欢迎翼丰落户芦淞。杨翼表示,通过前期交流,对芦淞发展服饰产业充满信心,年内将公司总部落户芦淞,并将在10月的湖南省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展出公司新款。

  随后,杨晓江一行拜访了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杨晓江向宣春雷会长汇报了芦淞区筹备“2019年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并正式向中国城商联申请立项组建“中国一带一路服装服饰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宣春雷会长对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基地”申报进行了精细的指导。他表示,芦淞是湖南服饰的主阵地,一定要擎好“湘派服饰”的大旗,把节会办好,把产业做实,城商联将加大力度开展“基地”审批工作,确保在本届服博会上成功授牌。

  8月23日上午,北京中纺永景公司董事长郭杙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委托,与杨晓江一行进行会谈。杨晓江介绍了本届服博会的思路、方案,以及正在规划的时尚服饰小镇。郭杙表示,中纺联一直高度关注芦淞服饰产业的发展,并为芦淞服饰产业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夏会长将一如既往出席本届服博会给予指导支持。同时,他期望中纺永景与芦淞区政府进一步探讨时尚服饰小镇的规划和建设问题,尽快达成合作。

  下午,在某飞机制造公司双方交流了株洲项目的推进情况。杨晓江表示,芦淞区前期与该公司已经进行了多次沟通和洽谈,建立了深厚友谊,期望项目能够快速落户株洲。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公司即将完成评估,项目落地速度定会加快。当晚,杨晓江一行返回株洲。

  8月25日,杨晓江带队从株洲赶赴杭州,就株洲意法服饰城项目落地相关事项与意法商业集团沟通协商。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徐斌表示,芦淞区的招商精神和业务能力值得敬佩,在芦淞区投资项目是明智之举。

  8月26日,在徐斌的陪同下,杨晓江一行前往温州考察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该中心于2017年8月17日开业,作为鞋服集散基地,依托领先的电商化经营模式,自建社交化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温州市首个O2O体验式专业市场购物中心,吸引了全国首批阿里巴巴1688实力产业群示范园区入驻。杨晓江向大象集团董事长陈龙秋介绍了芦淞区服饰产业发展的优势、成果、举措和前景。陈龙秋董事长表示非常看好芦淞服饰的投资前景,将尽快安排日程前来芦淞区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8月27日,徐斌董事长与杨晓江区长一行返回株洲,就意法项目落地事宜与市领导再次会商决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