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景宁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研究县老年医养综合服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35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审议《景宁畲族自治县水能资源开发规划修编》《畲族风情康养度假综合体项目招商方案》《畲家田园综合体东弄村项目产业投资运营方招商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建设的实施方案》《组建景宁畲族自治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实施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多项议题,并听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落实推进情况,以及食品安全、体育、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社区作为居民生活的场所以及社会的基础单元,其功能和意义日益凸显,社区的高质量建设势在必行,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认清形势、拔高定位,认真分析研究具体的推进措施,扎实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

  要科学谋划、规范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实施,确保社区建设有序快速推进。

  要重点保障、全城推进,在科学合理设置社区、加强社区队伍建设管理、解决社区工作服务用房和保障社区经费等方面切实保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以取得实实在在的社区改革成效。

  制定出台畲家田园综合体东弄村项目产业投资运营方招商方案,加快业态培育迫在眉睫,度假区发展中心要公开选商、好中选优,加大产业引进和培育力度,尽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快推进项目整体运营。

  要积极联动、深入对接,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优化提升服务,推进这一景宁全域景区城创建的重点招商项目及早落地,真正让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

  要结合实际、科学建设,坚持“问海借力”,加快我县老年医养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力度,确保我县老年医养综合服务工作科学性、可持续性发展。

  要抢抓机遇、争取支持,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拉高标杆,切实提升我县养老服务水平。

  要聚沙成塔、协同推进,带着对老年人的关怀去高质量推进老年医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各司其职,统筹协调,确保该项目快速、高效推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