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商丘市情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穗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36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9月4日,商丘市情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商丘市有关县(市、区)与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客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商谈合作,共谋未来。商丘市委书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9月4日,商丘市情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商丘市有关县(市、区)与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客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商谈合作,共谋未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主持会议。

  王战营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926万人民,对与会客商长期以来对商丘改革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命玄鸟,降而生商”。商丘是一座因“商”而生、与“商”共兴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商丘的名传承的是仁德,商宋二字一脉相承,浓缩了五千年不断代的华夏文明史;商丘的人传承的是文化,商丘多圣人,多君子,多好人;商丘的城传承的是忠烈,堪称“中国古城池建城史天然博物馆”;商丘的通达传承的是诚信,现在的商丘,高铁、普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在此形成多重十字交会,开放通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形成食品、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制鞋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金刚石、工量具、制冷、环保装备、电子信息、体育健康等百亿级产业集群,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正在加快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王战营说,进入新时代,商丘正站在对外开放前沿,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各项事业全面起势,到处都蕴藏着无限机遇。我们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省“三区一群”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把商丘打造成中部地区枢纽经济发展的引领和示范。希望珠三角广大客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走进商丘,了解商丘,投资商丘,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深度务实合作,进一步掀起商丘与珠三角地区经贸交流、产业合作的新高潮。我们一定秉承“尊商、兴商、安商、爱商”的优良传统,坚持“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竭诚为企业在商丘发展提供最优的投资环境,最大限度的支持帮助,使各位在商丘投资安心、投资舒心、投资放心。

  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作了市情介绍。大家共同观看了招商宣传片《通达商丘商机无限》。部分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随后,会议举行了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92.6亿元。主要项目有:示范区总投资30亿元的林安物流项目、虞城县总投资22亿元的循环农业生态园区项目、永城市总投资10亿元的高端不锈钢产业园项目等。(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李道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