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泉州外资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20个项目

招商引资 2019-09-10 17:10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厦门9月9日电(王雄)作为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泉州市外资招商推介会8日在厦门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客商和企业家代表到场寻觅商机,20个重点外资项目成功签约。

  会上,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泉州综合保税区分别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招商需求及重点项目等作详细推介。据介绍,现场签约的20个项目投资总额149.1亿元,拟利用外资79.8亿元。签约项目领域包括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转型升级的先进制造业,以及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

  当天,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招商洽谈服务区,泉州市各县(市、区)围绕各自特色产业及导向进行推介服务,向全球客商展示了泉州经济、社会、人文发展方面的成就。

  该市带来了包括医疗健康、全域旅游等在内的一批招商项目,预计总投资318.35亿元,希望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开发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我们共推出128个项目,拟投资总额1011.848亿元,有田园综合体、古村落开发、健康旅游、特色小镇等……”9月26日下午,一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招商发布会在台州举行,台州市委、市政府现场推出了一系列“三农”招商选资项目,并正式启用台州乡村振兴项目全国招商信息发布平台。来自全国各地涉农知名投资企业、台州异地商会的200余位企业家参会。

  据辽宁省商务厅相关人士介绍,全省各市县(区)政府和招商主管部门上下联动,围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招商做了大量工作,预计投资额超过千亿元。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作为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泉州市外资招商推介会8日在厦门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客商和企业家代表到场寻觅商机,20个重点外资项目成功签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