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厦门农业银行ETC项目创新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销

招商引资 2019-09-12 19:46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办理 ETC业务,就可获赠一份来自甘肃临夏的特色农产品,既响应了国家号召,又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种全新的消费扶贫方式,在厦门“C位出道”了。

  近日“农行ETC 助力扶贫,你我同行”在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大厦成功举办,吸引了不少农行客户前来参加。据悉,这是厦门农行积极响应号召,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象——甘肃临夏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种创新举措,推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刘轶俊介绍,在总行和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今年起,厦门农行对口协作甘 肃省临夏州农行开展扶贫工作,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人才帮 扶和公益捐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进了厦门农行金融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而昨天厦门农行开展这场主题活动,就是落实消费扶贫的具体举措。

  另据介绍,今年以来,ETC成为全民热点话题。据交通部统计,截至9月4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 12138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 63.6%。2019年新增ETC用户 4482万,比去年底增长了58.5%。当前,各地银行机构都在积极推动ETC办理,而此次厦门农行将办理ETC与公益扶贫结合起来的创新方式,在本地尚属首次。(张启智 叶子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