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探索发展乡村体育文化产业助力严家弯湾产业发

招商引资 2019-09-16 08:05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著名人文科学家、原四川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沈际洪教授,四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彬、总经理龚睿等一行走进观胜镇考察严家弯湾产业发展,详细了解严家弯湾的社区治理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同观胜镇主要领导就严家弯湾如何发展乡村体育文化产业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乡村振兴中,把增加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小镇、搞活乡村体育、举办体育赛事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载体和抓手,让群众在运动中收获“金山银山”。观胜镇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不断探索丰富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要素,通过把乡村旅游和体育运动融合,推动资源要素向乡村流动,把设施建在乡村,把活动办在乡村;把体育和文化融合,挖掘群众体育历史传承。发展“民宿+体育研学+乡村足球体育赛事”,助力观胜镇乡村振兴体育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