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法国国家特色小镇协会将协助四川理县建设特色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07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2019四川—境外企业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工商联共同承办,是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针对境外企业的专场活动。

  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政府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参会,与四川省60余家有国际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相关市政府部门开展了合作洽谈。参会企业涉及高新技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环境保护、养老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对接洽谈阶段,中外嘉宾进行了“一对一”的B2B商务洽谈,对接合作需求和意向,增进相互了解,寻求互利合作。

  会上,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晓利表示,越来越多的欧洲高科技中小企业开始关注到四川,期待四川下一步继续扩大开放,为欧盟企业、人才进入四川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条件和机会。

  法国国家特色小镇协会副主席巴特耶为四川带来法国在建设特色小镇经济方面的宝贵经验,他表示,此次来川,协会将要落实去年与四川理县达成的关于协助建设特色小镇的意向。协会将派出专家团队,在文化遗产认证、保护和利用方面给予理县支持。

  日本前驻华公使槙田邦彦携多家日本企业参会。其中,日本修曼集团董事小泽研太郎、后续链接公司总裁水谷芳利等企业代表均表示看中四川人力资源大省的优势,已经或计划与四川展开合作。

  自2014年以来,四川省每年在上半年的知名企业四川行或下半年的西博会期间,都固定举办国际性投资合作洽谈会,主题分别涉及四川与港澳、四川与意大利、四川与欧洲等地的合作与发展,这已经是第七次国(境)外企业对接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