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兵团第七师一二四团为招商引资积极营造投资环

招商引资 2019-11-05 19:43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李凌鹤报道)近日,在兵团第七师工商联主席刘宗广的陪同下,四川大祥百事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祥一行来到第七师一二四团,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一二四团副团长汪磊、陈瑞详细介绍了一二四团农业生产经营概况,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所带来的优势与变化,并表示,在招商引资项目的投资环境上,一二四团党委对前来团场投资建设创办企业方面将积极提供相关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一二四团农业产业已从“一枝独秀”发展为“百花齐放”的种植格局,棉花、小麦、制种玉米、花生、甜菜、辣椒、葡萄、及枸杞等特色农副产品具有一定的种植优势,且资源丰富,为各地投资商提供了丰富、多元化的创业环境,处于312国道的地理优势也为招商引资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后,在一二四团副团长汪磊、陈瑞的陪同下,李大祥一行分别前往三连、五连等适宜种植花生、小麦、辣椒的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职工增收、团场增效、投资建设基地种植种类与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切磋与交流。

  通过座谈及实地考察,李大祥一行一致认为,一二四团区位优势显著,具有较好的投资优势,希望能与一二四团强强联手,在投资建设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中,尽快促进项目落地,早日达产达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