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阳市发改委大力推进 “飞地经济”发展

招商引资 2019-11-05 21:04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辽阳市发改委领导带领市发展“飞地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专项调研,针对各区域发展“飞地经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研究具体的工作举措,加快打造辽阳市县乡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9月中旬,辽阳市共设立了11个“飞地”园区,落地“飞地”项目9个。全省推进“飞地经济”工作现场会后,市发展“飞地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62个乡镇(街道)通报了全市各乡镇(街道)“飞地经济”项目完成情况,让其对照不足、查找差距,“红红脸、出出汗”,感受压力。市政府又组织若干工作小组深入县区、乡镇街,对“飞地经济”进行指导、督促,宣讲各项“飞地经济”政策,帮助筛选符合政策的项目,充分调动了县(市)区、乡镇(街道)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市“飞地经济”园区已达到了18个,落地“飞地经济”项目达到40个。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已经掀起了发展“飞地经济”工作的热潮。

  同时,辽阳市“飞地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各县(市)区,紧紧围绕各“飞地”园区区域特点,印制“飞地园区”宣传手册,大力宣传辽阳市“飞地经济”政策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辽阳市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吸引更多项目“飞入”辽阳市园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