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秦皇岛:开发区康复辅具产业园展示中心项目建

招商引资 2019-11-13 02:58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文豪)10月25日,秦皇岛开发区康复辅具产业园展示中心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自进场施工到完工仅用时130多天。

  开发区康复辅具产业园项目总占地248亩,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计划建设内容为展示中心、检测中心、中试厂房、综合楼、生产厂房以及配套倒班宿舍等,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展示中心是产业园首个建设完工的建筑,将在“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中投入使用。

  展示中心采用了简约又富有现代工艺细节的设计,方形的完整空间便于布置各种展示,中间为展示大厅,两侧为办公、会议等辅助用房。主次入口设计为弧形立面造型,与两侧形成连贯优美的曲线。

  据了解,产业园建设过程中,开发区各部门主动为项目服务,在审批、规划、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保证了展示中心的如期完工。

  目前,产业园正在进行生产厂房的建设施工,整体建成后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康复辅具产业相关研发机构、生产企业,建成融制造、研发、成果转让、现代服务、租赁、养老推广、总部基地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