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湾:利用外资 前三季度超亿元

招商引资 2019-11-14 23:55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新闻中心-龙湾要闻-正文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日前,记者从龙湾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尽管全球贸易摩擦不断加剧,但在利用外资方面,该区积极创新思路,抓实举措,完善体制机制,该区利用外资工作各项指标不降反升。前三季度龙湾实际利用外资10705万美元,同比增长49.45%,居全市第一。

  “我们利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有利机遇,梳理拆迁地块信息,谋划挖掘好项目,加强项目包装和挖掘,整合现有资源,使项目库储备项目朝‘优新大’转型。”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还建立了“有应必求”的营商专员制,建立招商引资联席会议机制,实施重大外资项目“直通车”制度,为企业和项目开展“两万”精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龙湾将继续推动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大外商投资权益的保护力度,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龙湾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削减行政审批和许可事项,大幅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效率,企业经营更舒心;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增强投资意愿,让企业轻装上阵。”落户在龙湾空港新区的一家外资公司负责人说,今年公司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增加了生产线。目前,公司已经进入了良好的运营状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