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

招商引资 2019-04-25 09:00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4月9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会办存在问题,进一步传递招商压力、激发招商活力,加快项目推进。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并讲线年以来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情况。各部门单位逐一汇报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在手招商信息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招商引资遇到什么问题?体制机制上有哪些需要改进?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如何突破……”唐道伦一一会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经发、财政、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单位的优势,积极探索收集招商信息,争取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经发集团、开发控股、金融控股等单位也要充分发挥国有平台公司优势,加强商业合作,全力招引质态好的大项目。

  唐道伦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领导之间的协调配合,分管领导要理直气壮抓招商,其他相关领导要密切协作、全力以赴为招商引资出力。要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把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开发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大力破除“中梗阻”,狠抓招商政策的落地,让优质服务和营商环境成为开发区的招商新优势。要优化要素的供应和保障,充分利用好开发区有限的存量资源,为企业提供根本的保障。要树立鲜明的考核导向,把大家的精力更多地聚焦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来,努力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确保在项目招引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