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汾博物馆签订05亿元招商项目

招商引资 2019-11-29 23:32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临汾博物馆作为我市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百里汾河生态长廊的标志性建筑,是市政府自2013年起,历时5年倾力打造的省、市重点工程,总投资4.98亿元,建筑总面积32429平方米,建筑高度23.65米。自2018年9月开馆至今,参观人数突破80万人次。

  总投资0.5亿元的临汾博物馆整体招商项目,拟依托博物馆现有资源,充分利用我市独具的人类起源、国家起源、晋国史和平阳史等文化特色,深入发掘地域文化,引进大型专业文创企业,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让利、互助共赢的方式,对临汾博物馆进行整体开发运营,利用三到八年时间,打造三晋大地知名文化品牌,打造临汾文化IP,形成独特的文化产业链;提升临汾博物馆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我市的转型发展夯实基础,提供文化支撑。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