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来校调研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30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牛伟宏一行来校,围绕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召开调研座谈会。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会见牛伟宏一行。牛伟宏一行与西安交大西迁老教授交流座谈。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力军,西安交大副校长荣命哲、党委常委赵军武参加座谈会。

  日前,西安交大史维祥等15位西迁老同志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对奉献报国的思考写信呈寄习总书记,建议在全国教育和科技战线中开展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奉献报国精神教育。习总书记对西安交大15位老教授来信作出重要指示,向当年交大西迁老同志们表示敬意和祝福,希望西安交大师生传承好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前,张迈曾会见牛伟宏一行。张迈曾表示,西安交大始终坚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内涵,广泛弘扬西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交大力量。牛伟宏表示,西安交大拥有光荣、辉煌的办学历史,为祖国建设发展做出重要历史贡献。西迁精神是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写照。交大西迁人满怀家国情怀,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为西部发展添砖加瓦。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将进一步从人才政策、科研平台等方面支持学校发展,助力西安交大打造高教科技创新典范。

  座谈会上,赵军武汇报了西安交大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求实奋进,奉献报国;坚持创新改革,追赶超越。将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奉献报国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

  西迁老教授代表潘季、史维祥、朱继洲、李怀祖、胡奈赛分别回顾了交大西迁的光辉历史与感人故事,围绕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提出具体建议。

  “党指向哪里,我们交大人就去哪里!”潘季教授表示西迁精神是中国知识分子爱国奉献情怀的写照,要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让“爱国、奋斗”精神深入师生心灵。史维祥教授表示,交大拥有光荣的革命和育人优良传统,交大西迁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背起行囊,向西进”。“胸怀大局、无私奉献”体现了爱国精神,“弘扬传统、艰苦创业”展现出奉献精神。“我们是党培养的,我们找不出理由不去西北。”朱继洲教授表示在西迁精神引领下,学校近年来科研、育人成果显著,希望有关单位在引才聚才等方面加强政策支持。李怀祖教授希望在人才政策、平台建设等方面助力西部高校发展,建议通过广泛宣传、主题培训等方式在广大知识分子中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胡奈赛教授希望在西迁精神的示范、引领下,新一代交大人要依托创新港,构建大平台、完成大项目、产出大成果,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冯力军表示聆听西迁老教授讲述西迁历史深感振奋与感动,要持续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树立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在人才引进力度、人才服务平台等方面助力学校招才引智工作,切实支持西安交大发展。

  牛伟宏向西迁老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认真研究、总结西迁老教授的宝贵建议,积极做好落实、协调、配合等工作。要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将“爱国、奋斗”精神教育融入人才工作,引领广大知识分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将进一步在人才政策、人才计划、项目评审、人才培训等方面支持西部高校发展,激励广大知识分子主动担当,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在西部高教、科技事业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中组部人才工作局、陕西省委人才办,西安交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