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

招商引资 2019-05-31 16:1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赤坎、霞山改制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的部分离休干部,到麻章区麻章镇黄外社区和遂溪县火龙果扶贫产业园,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让我市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在麻章区麻章镇黄外社区,该社区有关负责人向改制企业离休干部介绍了黄外社区的建设、发展等情况及取得的良好成果,陪同其参观了黄外社区的公共服务站、视频监控室、红领巾广播站、湿地公园、长者饭堂等场所。来到遂溪县火龙果扶贫产业园,广东美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具体介绍了火龙果深加工等方面的情况;遂溪县建新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火龙果扶贫产业园建设、发展等情况,以及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离休干部的意见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希望各位离休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