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时政】宋晓路: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

招商引资 2019-12-02 21:59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建议座谈会。他表示,要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充分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传承优良传统,做到兼听则明、锐意进取,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市四大班子离退休老同志吴大安、潘德林、张定奎、李志强、蒋贵娥、龙国富、杨志凤、赵致中、王兴志、王跃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向老同志们发放征求意见表;《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作起草说明,老同志们对标中央、省、市有关精神,结合安顺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后,宋晓路代表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说,老同志们的发言体现出关心安顺发展、辛勤奉献守初心的感人情怀,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安顺实际,对市政府明确下一步工作决策,尤其是针对一些时间跨度较长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整改具有重要意义。

  宋晓路表示,离退休老同志的领导经验、工作阅历、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熟悉程度、对地方的真挚情感等各方面素质是一般干部所不能比拟的,是推进安顺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顺,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成。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充分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必要参考。

  宋晓路要求,就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党组要照单全收,充分修改、吸纳、完善到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去,对文本的内容架构进行必要的充实和调整;对于老同志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责成有关部门依据职能职责进行分析研究,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对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未完成的事项,要系统梳理、列出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切实找到破题的思路和办法,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