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马园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招商引资 2019-12-03 23:01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8日上午,园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召开会议并作讲话。投资促进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招商分局就在手项目线索推进情况作简要汇报,投资促进部长刘光文汇报本年度截至目前招商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倪志品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各项工作成效值得肯定,项目线索数量增加显著且中靠近园区的产业需求。最后就下一步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要重点推进深圳推介会中有意向企业来园区的考察工作,要求已签约项目尽快进场装修,力争早投产达效;未签约项目要协调完善资料,加快工作进度,尽快上会。并要求各局招商的企业要符合园区自身发展方向,精准招商。(宿马园区投资促进部:张忠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