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县招商局)

招商引资 2019-11-15 00:35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之后,孔文宇并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股(室)一定要把营商环境建设纳入重要日程、摆上突出位置。要强化制度建设,扎实开展营商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和项目就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处理、限时办结。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强大合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并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把我们的“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得更加美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