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地块招商座谈会

招商引资 2019-05-20 16:40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枞阳在线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2019年度城区重点地块招商推介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包括碧桂园、中梁、安徽宜龙、安徽天城、安庆物华等15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8个重点推介地块的位置、规划设计、周边环境等具体情况,并制作了地块推介指南。与会企业代表逐个发言,分别就房地产形势、地块出让相关条件、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设、地块“五通一平”配套设施完善以及进一步优化出让程序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从县城的发展情况,交通、水电气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近期城区重点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从房地产政策与预期、宅基地政策调整、我县棚改计划、地块出让前的拆迁清零行动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诚邀各个企业来枞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积极地为枞阳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实现“你发财、我发展”的双赢互动目标。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充分了解枞阳发展和土地市场的良好平台,增强了对枞阳土地市场的信心,促进了大家积极参与枞阳土地市场的热情。(叶景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