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讲授产业园区规划招商运营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18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阎立忠以《产业园区与产业地产的规划、招商与运营》为题,从产业园区趋势与模式、园区营商环境营造、园区宣传包装策略、园区招商过程管控、产业招商组合招法、园区运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间,穿插提问互动,帮助聆听者加深对实战知识的理解。

  阎立忠是产业园区与产业地产的规划营运实战派专家,现任北京融通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主操了ZTE中兴通讯产业基地、智慧山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滨海国家广告产业园、清科园等多个科技园、文化园及产业地产项目的规划建设和招商运营,编著了行业首部系统性专著《产业园区/产业地产规划、招商、运营实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