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安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28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化新网讯 5月11日,延安产业园区暨工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共签订合同项目5个,总投资19.43亿元;协议项目16个,总投资58.99亿元。

  其中包括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与陕西容昌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5亿元的年产10万吨二硫化碳项目协议,与陕西环保油气工程公司签约投资1.5亿元的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志丹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江苏昆山某化学公司签约的投资2亿元的溶剂染料项目;宝塔区综合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国家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投资3.33亿元的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协议。

  目前我国油田开采已步入中后期,为提高原油采收率,采用驱油技术提高产量是各大油田的普遍做法。

  兼具微型化、柔性、高灵敏度的形变传感器,是目前在可穿戴及人工智能领域最为迫切的需求。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学院微纳测试团队通过系统性地研究二硫化铼压阻系数的各项异性及其产生机理,发现沿二硫化铼不...

  日前,胜利油田研究院气驱试验室宣布成立,该研究室的成立将为胜利油田开展二氧化碳驱油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王琳教授课题组采用简单快速高效的合成方法,成功制备出超薄的高质量二维碘化铅(PbI2)晶体,并且通过它实现了对二维过渡金属硫化物材料光学性质的调控。相关成果发表在国际权威期刊《先...

  “我们制备了超薄的高质量二维碘化铅晶体,并且通过它实现了对二维过渡金属硫化物材料光学性质的调控。”孙研兴奋地介绍。日前,南京工业大学王琳教授课题组的这一成果,发表在国际权威期刊《先进材料》(Adv...

  日本化学工业协会(JCIA)近日制定出了到2030财政年度二氧化碳减排新目标,并将这些目标作为建立低碳社会计划的一部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