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县域投资环境问卷调查在京启动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28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发展网讯5月8日,中国发展网投资环境评估中心在北京举办中国县域投资环境调查通气会,宣布于今年5-9月在全国以数据采集和调查问卷的形式启动中国县域投资环境调查。中国经济导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中国发展网总裁胡跃龙,原中华全国供销总额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中国发展网执行总裁卢必成以及有关专家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中国发展网中国投资环境评估中心主任焦明举主持。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中国发展网总裁胡跃龙表示,开展县域投资环境评估是一件好事,有利于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合理有效安排投资。调查一定要客观公正,准确反应实际情况。原国家供销总社副主任戴公兴指出,调查指标要客观,注重反映各地区投资环境中的软实力。

  通气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付晓东、北京工商大学教授郭毅、分别对中国县域投资环境评估标准的制定、中国县域投资环境调查问卷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通气会上,焦明举主任说:据我们了解,这次对中国县域投资环境进行调查,是我国首次进行的大规模、全面的、详细的调查摸底。通过这次调查旨在全面摸清中国县域投资环境的真实情况,为中国投资环境大数据库积累宝贵的数据。同时,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为地方政府有的放矢的改进和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投资提出建议。焦明举主任同时表示,这次调查活动时间跨度长、工作量巨大,我们的团队将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工作,做到采集的数据要准确,调查问卷要全面,把这次调查活动的各个环节、各项工作做扎实,圆满完成这次调查任务。

  相关领域的专家、部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80余人参加了通气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