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影投资项目招商-淮北市电影投资

招商引资 2019-05-22 18:01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依据数据估测,我国电影商场2020年将以1000亿票房占据全球电影票房冠军,而且我国的电影投资也有至少五年的展开黄金期。成为电影出品人,加我微信详细了解怎么投资电影。wx:a13469580

  随着投资方向的多元化,很多人开始了自己的理财道路,影视投资成为这几年非常热门的投资方向,投资门槛低,使得人人都能成为出品方。但是有投资就会有风险,所以入行还是要小心谨慎。谁也无法保证风险是不存在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前期对项目、影视公司、拍摄团队进行详细的调查研究。

  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讲目前参与电影投资的渠道是通过电影项目负责人申购版权以入股的方式对电影进行版权申购,和出品公司签订纸质合同,上面有正规合法的法律条款,签字按手印加盖公司公章,保证了投资人的权益。

  2015年的一部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当时火爆一时,但是细心的人会注意到,电影字幕最后出现了一批小孩的名字。其实这些是当时参与这部电影的联合出品人,一共有89位。当时这些投资人一共投资780万,结果电影上映20天就豪取7.3亿的票房,这89名投资人总共获利3000万,人均赚了25万余元,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这些人都以自己孩子的名字来参与,这也成为了这批孩子最富有的财富。

  不用老是担心电影拍不了,拍了不能上映,甚至备案都下不来这种情况,这个是以前众筹电影项目才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相比于电影众筹,还是现在的电影版权认购比较适合大众,这也是市场发展的自然现象。在电影版权认购中,出品方是有足够的资金拍摄电影,电影不会因为资金不足问题而无限期延期拍摄。

  出品公司主要还是为了以投资带动宣传的方式,扩大影片知名度,达到预期收益,带领投资人共同富裕。那就可以用更多资金来保障电影的质量,影片也更容易获得爆棚的票房,最后的结果是电影出品公司和出品人达到双赢的局面,这就是合作的重要性。

  对于国内很多大型电影制作方而言,电影的宣传甚至成为制约影片收益的瓶颈因素。有些电影本身的制作没有什么问题,但为何票房那么惨淡?就是宣传力度不足。那么公司出让电影版权分红份额的目的就是打破这一瓶颈,以出让的方式提前对影片进行市场宣传造势,可以让国内的广大观众提前知道电影的信息,让市场在全年内保持对该片的关注。以投资带动宣传,参与的人越多,宣传就越广泛。

  2、投资人是直接和电影的出品方签订版权申购合同,成为联合出品人,按比例获得电影收益分红。

  3、转账账户是出品方的对公账户,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也有保障(对公账户是受到银行监管的)。

  票房分红利润是电影下映后三个月内由国家中影集团联合第三方会计事务所进行结算,按照比例在3-7个工作日内将分红打向你合同所预留银行账户中,公开透明。票房统计各大网站每天都在更新,随时在淘票票和猫眼都可以看到的。

  文化产业具有周期较短、收益高的特点,还可以到剧组探班、与明星见面,电影上映后银幕上还会有电影出品人的名字,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荣誉和成就。因此电影才会深受大众投资人热爱,现在已经成为投资者的首选项目。

  近年来影视投资这个项目向全国人民公开之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是参与其中。网上不断曝光某某投资了某一部电影赚的盆满钵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