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点项目招商推介进行签约

招商引资 2019-05-17 16:46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昨日,第十五届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辽宁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及南京市、哈尔滨市、乌鲁木齐市等省、区、市重点推介了重大优质文化产业项目。

  为了更好地推进文化产业项目与投融资方的对接和合作,本届文博会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00多个优秀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优秀文化项目中精心甄选出一批突出反映我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投资需求和结构调整趋势的、具有深刻文化内涵和成熟商业模式的精品文化项目,并于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期间进行重点推介,更好地发挥文博会作为中国文化体制改革创新成就的展示窗口、中华文化走出去、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和带动西部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平台作用。

  据统计,本届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合作签约仪式签约金额共计31.43亿元。其中,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宣传部与新疆金茂丝路乐园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华·丝路主题乐园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1亿元;新疆和福缘汽车产业物流园有限公司与深圳汇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达酒店(上海)有限公司就印象·乌鲁木齐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0.5亿元;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新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就新疆房车营地文化旅游项目签约,签约金额6亿元;乌鲁木齐创博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与新疆创博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5亿元;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额1.9亿;哈尔滨马迭尔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签约,签约金额2000万元。

  近年来,全国31个省、市、区陆续在文博会平台上推介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各代表团的众多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借助这一平台与投融资方“喜结良缘”,与投资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可观的经济效益。历届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合作签约仪式所产生的平台效应、孵化效应在市场中得到了切实的体现,并在实践中得以不断地扩大和发展。文博会作为一个投资方及融资方进行交流与合作的国家级平台,在中国文化产业和资本市场之间搭建起了相互发现、彼此了解、共同合作的桥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