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津区2018年学校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圆满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47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龙网5月25日14时讯 5月24日,江津区2018年学校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圆满结束。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今年共开展培训30场次,组织全区29个镇(街)的251名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分管学校卫生老师、279名幼儿园园长及兼职保健教师、18个学区22名学区办负责人,共计552人接受了培训。

  据悉,此项培训于4月17日拉开序幕,历时一个多月,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采取集中培训与片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学校卫生工作的基本内容、学校卫生监督的主要职责、法律依据、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结合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常见问题、热点问题,开展了学校卫生法律法规培训,对《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中小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管理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的常规预防控制措施、散发疫情的防控措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进行了重点阐述。

  与会人员反映今年培训内容全面、新颖、细致,培训形式既有集中,又有分散;既有请进来,又有走下去。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国家双随机工作,进一步开展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确保各学校能领悟到此次培训精髓,真正学以致用。(文/程晓静 何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