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未央区卫生健康局法规监督科负责人到未央区卫

政策法规 2019-05-24 17:03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5-23 15:43兵马俑在线日下午,未央区卫生健康局法规监督科负责人郭婷婷到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检查指导近期工作并传达局领导的工作指示。

  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负责人绳超、边洁组织监督所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指导会议,并就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目前发展状况和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法规监督科负责人郭婷婷,对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在人员少,经费不足,办公场所拥挤等情况下,仍能完成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传达了未央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的指示——举全局之力努力协调和解决现阶段遇到的困难。

  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负责人绳超对法规监督科负责人郭婷婷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未央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对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工作的重视和认可。在改革春风和扫黑除恶的大背景下,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将依法履职,强化监管,进一步深化各项卫生监督工作,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地、不懈地抓好内涵建设和能力建设,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未央区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一线督办,强力推进——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带队督办未央区“散乱污”企业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2019.05.23

  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带队督办未央区“散乱污”企业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2019.05.23

  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消毒产品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2019.05.22

  莲湖区残联举办2019年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文化助残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