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辽宁考研新闻传播: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

政策法规 2019-05-24 17:05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答:所谓“正面宣传为主”,是指在新闻宣传中以社会的主流,事物的光明面,积极面为宣传报道的主要内容,着力宣传先进文化,积极报道鼓舞和启迪人民群众发展社会生产力,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从而起到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安定团结,鼓舞人民信心,推动社会进步的作用。

  如: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是个评论性栏目,批评各种错误和社会问题是其主要职能,但不是唯一智能。《焦点访谈》把批评性报道要和正面报道相结合,批评性报道要起到平衡心态,消除误解,鼓舞信心的作用,正面报道传媒人论坛新闻学考研资料阁子整理要解释政策,表彰先进,对错误思想起警示作用。正面报道可包括政府出台的改革新举措,新政策,新公布实施的法律法规,介绍先进模范人物等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