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龙江省税务局举办服务“一带一路”税收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5-24 17:06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持续优化并落实税收服务举措,增强企业“走出去”的信心,提升企业“走进来”的满意度。5月16日,黑龙江省税务局联合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在大庆市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一带一路”税收政策宣讲会。来自大庆市的“走出去”企业代表、青年企业家和妇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宣讲会。

  黑龙江省税务局业务专家结合近年来国家发布的非居民税收政策法规、境外投资相关税收法规作了详细介绍,围绕跨国投资税收情况、享受税收协定优惠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为“走出去”企业提供的服务;针对“走出去”企业及个人的权利义务、境外所得个人所得税等常见问题,讲解应知应会的税收事项。与会企业结合自身“走出去”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发展难题、服务需求和税收问题,积极与业务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业务专家结合国家出台的系列“走出去”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分析当前走出去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为“走出去”企业的境外涉税事务精准“护航”。活动中还发放了为“走出去”企业量身定制的政策宣传手册,并通过调查问卷形式收集了问题和建议。

  在活动现场,黑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胡森表示,这次活动为区域之间、税企之间、部门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互鉴、加强合作的平台;通过税企双方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服务黑龙江省企业“走出去”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同时随着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落地见效,“走出去”企业必将享受到更多实打实的税收优惠。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为持续优化并落实税收服务举措,增强企业“走出去”的信心,提升企业“走进来”的满意度。5月16日,黑龙江省税务局联合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在大庆市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一带一路”税收政策宣讲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