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宏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制中国--木兰镇卫生院召开

政策法规 2019-06-11 17:29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不断增强医院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6月5日下午,新都区木兰镇卫生院邀请四川勤证律师事务所的吴志明律师就《宪法》修订内容开展了2019年度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医院职工干部共计52人参加。

  吴志明律师围绕着我国宪法制度的建立和发展,新时代首次修改宪法的背景、意义、修改过程和主要修订内容,树立宪法意识、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宪法的历史变革,解读了弘扬宪法精神的重大意义。

  此次培训有助于全体职工主动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宪法的要义,提高坚守廉政法规的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条文规定,做到依法决策、依法办事,把学习到的相关法律知识正确的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实际工作当中,以较强的法治观念带动工作上的高效率、高质量,杜绝各类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