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法律法规知识暨案件防控培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44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营造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加大案防法规制度培训学习力度,提高案防制度执行力,近日,内黄农商银行(筹)在总行9楼会议室召开了法律法规知识暨案件防控培训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主要就目前案防的形势和焦点、案件的教训和启示、十条禁令及内控案防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促使广大员工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到安全是第一道防线,要时刻提高警惕。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加强对犯罪分子实施突发犯罪活动的防范,力争把案件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摒弃“重业务、轻案防”的思想,从源头上杜绝金融安全风险的发生。

  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案件防范意识,筑牢了全员合规的思想防线,有力保障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