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伊犁分行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7-07 22:50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马晓英摄影报道)近日,邮储银行伊犁分行邀请新疆盛业律师事务所律师举办法律知识大讲堂,全行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授课律师通过以案说法,对新形势下金融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以及产生的原因、分行诉讼案例、银行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多起金融案例,针对信贷审查要点、担保方式、诉讼时效、如何做好资产保全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规范了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使高管人员牢固树立“人人合规”“合规从高管做起”的管理理念,为邮储银行伊犁分行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