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尊重自然、热爱生命---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政策法规 2019-07-09 23:0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爱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切实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力度。7月5日上午,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院内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野生动植物保护中来。

  活动中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同时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保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性、保护具体措施等多方面相关知识;并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化了人民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关注和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与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的意识。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一直在努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