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单选] 地方统计法规是由有立法权的()制定的。

政策法规 2019-07-12 22:58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5日,买卖双方签订一份3个月后交割一篮子股票组合的远期合约。该一篮子股票组合与恒生指数构成完全对应。此时的恒生指数为15000点,恒生指数的合约乘数为50港元,市场年利率为8%。该股票组合在8月5日可收到10000港元的红利。则此远期合约的合理价格为()港元。 152140。 752000。 753856。 754933。 同一家庭中,几个已工作的成员都分别在各自的单位里集体投保了家庭财产保险,被保险人也可以合并计算这些保险单的保险金额,但保险金额超过()的部分无效。

  A.重置价值B.保险价值C.承包金额D.可保价值。 想象是()。 对已有的表象进行加工改造,创造出新形象的思维过程。 认识事物的本质和事物之间的内在联系的过程。 人脑对客观事物间接的、概括的反映。 人在觉醒状态下的觉知。 当前免疫电镜技术中应用最广的标记物是(). 辣根过氧化物酶。 硝酸银。 胶体金。 铁蛋白。 SPA。 被保险人代他人保管或者与他人共有而由被保险人负责的可以承保的家庭财产,属于家庭财产综合险中的()。

  A.可承保财产B.特约承保财产C.不可承保财产D.根据保单规定而不同。 地方统计法规是由有立法权的()制定的。参考答案:查看

  地方性统计法规,是由有立法权的地方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制定和发布、并于本地方实施的统计行为规范。

  6月5日,买卖双方签订一份3个月后交割一篮子股票组合的远期合约。该一篮子股票组合与恒生指数构成完全对应。此时的恒生指数为15000点,恒生指数的合约乘数为50港元,市场年利率为8%。该股票组合在8月5日可收到10000港元的红利。则此远期合约的合理价格为()港元。

  同一家庭中,几个已工作的成员都分别在各自的单位里集体投保了家庭财产保险,被保险人也可以合并计算这些保险单的保险金额,但保险金额超过()的部分无效。

  被保险人代他人保管或者与他人共有而由被保险人负责的可以承保的家庭财产,属于家庭财产综合险中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