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营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4周年大宣传活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09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企业观察报记者:陈运良)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促进社会稳定,使《信访条例》得到深入贯彻落实,让群众了解信访诉求反映途径、信访职能处理结果查询以及办理期限等信息,引导公民依法行使自己的信访权利,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自己的利益诉求,依法解决纠纷,自觉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2019年5月24日,大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信访条例》为主要内容的依法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大营镇组织协调信访办、综治办、司法所等单位参与宣传,活动采取张贴标语、发放信访传单、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展出宣传展板等行之有效、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信访条例》进行了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以《信访条例》为主要内容宣传单1200份;悬挂宣传条幅14条;张贴宣传标语200条;接待咨询群众85人,回答群众问题234条;装置永久性宣传展板2个。通过宣传,营造出了浓厚的依法信访舆论氛围,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依法依规信访的重要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