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办理深圳户口新政策这三大点你一定得注意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23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知道为什么你去办理深圳户口总是碰壁吗?知道为什么你跟别人同时办理深户口,别人早成为深圳人,你却审核还没通过吗?知道为什么别人一去申请立马成功吗?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你没有注意到办理深圳户口的这三大点!

  3、无学历35周岁以内建议考深圳紧缺工种证书.还要有3年以上的在深社保,40岁以下可以报考深圳市技师工种 但不是从事这方面的人很难通过,技师一年只有2次考试,5月和11月,考试机会也较少,所以如果对于没学历 没技术资格证的人来说 2019年入个深户也还是需要想点办法和付出一些努力的。

  1、2018年明确规定,在深圳市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企业法定代表(负责)人,该企业在最近连续3个纳税年度内缴纳的税额累计在150万元以上,加50分,每增加30万加10分。

  2、在深圳市依法登记注册的个人独资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股东、合伙企业出资(合伙)人,在最近连续3个纳税年度内,以其投资份额占该企业实收资本的比例而分摊企业已缴纳的税额累计在30万元以上,加分50分,每增加6万加10分。

  3、在深圳市就业的个人,最近连续3个纳税年度内依法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限工资薪金所得和劳务报酬所得项目)累计在7.6-9.4万加50分。满24万加100分。

  4、在深圳市依法登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在最近连续3个纳税年度内缴纳的税额累计在15万元以上加50分,每增加3万加10分。3

  有深圳市居住证+合法稳定就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人员,经审批可办理居住社保迁户。居住社保迁户以户口制办法实施,户口主要指标为参加深圳社会养老保险年限和拥有深圳合法产权住房年限(或合法租赁住房.这点来讲深圳入户口政策是换汤不换药,社保才交几年的学员就不可能的了,)

  积分入户申报工作将于6月25日正式启动!本年度的积分入户计划指标为10000名!只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都可以申请积分入户哦!

  3.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或在深圳市租赁住房)并依法按时参加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年限均已满5年;

  其实办理深圳户口还是很简单的,只要大家满足以上这几点办理深圳户口一定没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