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残疾人保障法》及《山

政策法规 2019-08-12 17:55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区《残疾人保障法》及《山西省残疾人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铭、副区长赵祉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视察。

  张向东一行先后来到成功集团、民生大厦、区残联和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地,通过听取汇报、亲身感受无障碍设施,详细了解了我区残疾人在培训、就业和享受保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赵祉友就全区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及《山西省残疾人保障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加快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打通残疾人精准服务新途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经费投入,创新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等方面工作,继续加强学校、银行、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全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及时反映残疾人群体的愿望和要求,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合力推进我区残疾人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