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市教育局严密组织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政策法规 2019-10-04 22:59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 17日至 18日,合肥市教育局严密组织召开全市 2019 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会和市管学校教育事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在布置会上,对2019 年...

  2019年9月 17日至 18日,合肥市教育局严密组织召开全市 2019 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会和市管学校教育事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在布置会上,对2019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布置,明确了时间节点。局机关基教、职成、组人、财审、项目办、学前、装备中心等处室针对各自业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下步需要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和明确。在市管学校业务培训会上,针对今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变化情况进行了辅导授课,并对2019年学校调查表填写逐一进行了讲解,提醒了填写注意事项和往年主要调查表存在问题,为市管学校填好调查表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展处负责人毋奇罡处长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重要性、法规性、准确性方面对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下步做好 2019 年教育事业统计和分析工作提出了自己一些想法,和大家集思广益进行探讨,切实将教育统计工作做好,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最后,合肥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陆昌云就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教育事业统计的重要性。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关系十三五期间教育事业完成情况,也是做好十四五教育发展与改革事业的基础,必须站在全市发展的全局和走向来看,始终做到克服畏难情绪,高标准完成好 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二是要坚持做到依法依规开展教育统计工作,确保所有数据真实、准确、有效。陆昌云副局长要求大家要避免因工作失误、工作不细致、要求不到位等因素影响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完成,要确保每个环节、每项数据都依法依规完成好,真正把教育事业统计法律法规挺在面前,确保不出任务问题。三是要严谨作风、严肃纪律,确保教育事业统计作用发挥。陆昌云副局长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涉及面广、涉及内容多、工作量大,数据上下、前后、左右关联,要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 2019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山洪爆发,道路冲毁。危急时刻,李夏临危受命,参与抢险救援,不幸英勇牺牲。

  本期学霸张馨月 毕业学校:合肥168中学 目前就读:复旦大学 张馨月,合肥168中学2019届毕业生,高考649分,省文科第61名,现为复旦大学学生。 □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