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河北农信社备考:金融学我国现行的利率体系

政策法规 2019-10-04 23:17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更多关于农商行资料,农信社资料,信用社备考,农信社备考,河北信用社招,金融招聘笔试备考的内容,请关注河北金融招聘考试网河北人事考试网!

  利率体系是一个国家在一定期下时期内各类利率的总和。按利率结构划分我国现行利率是以中央银行利率为基础、金融机构利率为主体和市场利率并存的利率体系。

  定义:金融机构利率是金融机构对企业单位和个人的各种利息率。是实现中央银行货币政策的重要环节。

  2、贷款利率:短期贷款利率、中长期贷款利率、贴现贷款利率和优惠贷款利率。

  定义:市场利率主要包括:短期资金市场利率、长期资金市场利率和一般私人借贷利率等。市场利率是国家制定利率的重要依据。

  以上是2020河北农信社备考:金融学我国现行的利率体系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农商行资料,农信社资料,信用社备考,农信社备考,河北信用社招,金融招聘考试笔试备考的信息敬请加入金融招聘考试群,及关注金融招聘考试网河北人事考试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