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

政策法规 2019-11-05 21:30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会上集中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中国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相关章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要求,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对照习总书记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性锻炼和自我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孙欣亮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开展两个月,正值关键时期,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和情绪,务必继续发扬好的作风,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超前筹划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突出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在主题教育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中,检视查找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个性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共性问题研究方案、专项治理,努力使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的过程。(记者 任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